酉烧鸟

外卖

【烧鸟(盐)】推荐!想着应该是最基础款就第一口吃的这个,出乎意料的超美味,鸡肉很嫩,单纯的盐味反而很鲜。

【鸡中翅(盐)】推荐!点的时候还挺犹豫的怕盐味的会不入味,结果很好吃呀,外酥里嫩的,咬开来的时候还有汁水简直像在拍广告。

【鸡中翅(酱)】中规中矩。结果反而是酱汁的不入味,有点迷,而且淋了酱汁外皮也软掉了。

【鸡胗(酱)】不推荐。超寡淡,而且有一点点味道没处理好。

【掌中宝(酱)】推荐!掌中宝一直都是我的爱,酱汁的很美味啦。

【京葱烧鸟(酱)】推荐!这个应该要无敌推荐,京葱烤的巨好,很香又甜甜的,一口咬下一块肉和一段葱简直是超幸福了。不过可惜是两块肉三段葱,为什么不配平嘞?

【芝士烧鸟(原味)】推荐!芝士星人的福利,虽然送来之后芝士有点结块了,不妨碍味道嘛。

下雨了叫的外卖,锡纸包的很好送来也热热的,但是为什么是装在筒里啦酱汁都流到底下去了。性价比很高啦还可以在家里吃不用出门。

评论

© 棋声惊昼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