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叔叔的食堂

凯德1818B1F

【鳗鱼饭】中规中矩。听说量很大所以单点了然而还是吃的好撑......鳗鱼很肥美肉也很多,口感超好。不足的地方在于有腥味,而且酱汁太浓厚了(看图就很明显了),让人怀疑是不是有用酱汁掩盖腥味的想法。酱汁偏咸,没有想象中甜,可能比较符合武汉的重口味。饭蒸的挺好的我喜欢硬硬的饭哈哈哈。

【脆皮豆腐】推荐!其实一开始就是冲着豆腐去的,结果还是挺满意的。外脆里嫩,撒了芝麻很香,里面还有豆香味,虽然中心会有一点淡,但是外皮蘸着汁一口咬下去咸淡是正好的。

(题外话,小时候小区对面的街上有一家特别小特别小的饭馆,但是做的脆皮豆腐超级好吃,自己做的嫩豆腐,酥酥的外皮,甜甜的中式芡汁,好想再吃一次啊。)

【波子汽水-菠萝味】不推荐。本来不想点评汽水的但是它有点破坏我对波子汽水的好感……只有这一个味道了然而因为喜欢吃饭喝水还是点了。以前没喝过这个牌子的开始还挺期待,然后就发现它实在太甜了!而且一种喝冷了的泡腾片的感觉……

【环境】店面不大,饭点来的话可能会没座位。虽然也不算是正经日料店,但不知道为什么装修给我一种快餐店风,可能人太多太嘈杂了。

虽然鳗鱼饭跟在日本吃的差距很大,但其实我觉得不是很挑剔的话,五十一整条鳗鱼性价比还是不错了,解解嘴馋,而且两个人吃都够。

可能还会来,毕竟一个人吃饭还是比较合适的。

(今天对焦有点问题别在意……)

评论
热度(2)

© 棋声惊昼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