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匠心和食

街道口银泰创意城8F

【牛肉乌冬】不推荐。朋友不爱吃日料随手点的,应该是味增汤的底,但是味道很淡。牛肉量还可以,稍微有点老。

【猪排滑蛋定食】中规中矩。前菜的烤鲑鱼很好吃,腌的咸度恰到好处,烤的硬硬的很香。那碗蔬菜是败笔……完全就是随便扔了几片叶子和几块黄瓜,好歹淋点汁吧。中间摆的千纸鹤很萌。蒸蛋如果是就蒸蛋而言还是可以的,如果是作为茶碗蒸那就太不合格了。猪排滑蛋饭口味过重,比较腻,我就吃了两口也觉得腻了。味增汤是放在茶壶里的,把汤喝完了才发现里面还有虾和蛤蜊之类的。之前在日本吃说是应该一小碗汤搅搅一口喝完再吃饭呀,这个创新有点意味不明。

【火炙蛋黄酱海鲜饭】推荐!上桌后服务生会拿火枪来炙烤,但其实我觉得没必要啦,大家也不是小孩子了。饭里海鲜量挺足的,三文鱼、绸鱼、蟹肉、虾肉(大概),甜甜的,但是蛋黄酱的味道会盖住海鲜本身的味道。醋饭味道挺好的但是有点黏颗粒不分明。萝卜不好吃。海带就是定食前菜里的海带。

【荞麦面】不推荐。没仔细看叫什么名字,但好像就一种荞麦面吧。太淡了而且面的口感不好。

【海鲜牛油果塔塔】中规中矩。给牛油果点个赞,熟度正好。海鲜应该是冰鲜,量还是很足的。酱油不是日式酱油,偏咸,像海天的味道,而且因为是从塔塔的顶部淋的所以中间的都没什么味道。

【小仓招牌寿司】中规中矩。好大一个,里面料很多,有一大块蟹肉。味道挺好的,不过也是蛋黄酱,和我的饭重复了。这个的问题在于饭团太散了,一夹就碎了,吃起来有点狼狈。配的蔬菜里的玉米很好吃,我喜欢甜玉米。

【环境】日式,分大厅和包间。进门需要脱鞋,会收起来,结账的时候拿出来放在门口。大厅和包间都是榻榻米,桌子是下沉式那种,下面放脚不用跪着。包间是靠外侧的,然后窗户都开着所以隔壁的川菜很吵……

【服务】一般。首先,荞麦面没有下单,当时说了两遍服务员也应了然而没有下单。其次,不主动添茶,叫了两次才过来加的。最重要的是,进包间的时候开门把我的手夹了但是没有道歉。

总的来说算是日式改良吧,性价比挺好了,并不算贵。就是各种菜品的发挥不稳定,咸的咸淡的淡,然后说今天芝士焗土豆没有了是因为炉子坏了……

还会再去的吧,毕竟武汉日料不是特别多。

评论
热度(5)

© 棋声惊昼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