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house

陆家嘴西路168号正大广场1层

【香煎三文鱼佐罗勒牛油果酱】推荐!蛮大一块,香气很足,虽然对我来说煎的稍微有点老,三文鱼油脂不太够;罗勒牛油果酱很细腻浓郁,但是感觉配三文鱼偏淡了;颜色摆盘很赏心悦目了,就是那种第一眼看上去就会觉得好吃的类型。

【香草黄油土豆块】中规中矩。咸,超咸,能吃到盐巴的感觉。没有香草的味道。有几块土豆煎得太硬了。

【香煎迷迭香鸡腿饭】推荐!鸡腿很香很酥,外皮脆脆的,肉的量很足;迷迭香味道很重不喜欢香料的不要尝试了;饭是偏硬的我喜欢的程度,奶油融合的特别好,不腻,不过也可能是就尝了几口所以没觉得腻吧。

【牛油果鲜虾班尼迪】推荐!就俩字,好吃。这款的面包没有烤,是硬的,捏上去会掉好多渣,但是蛋黄流下来之后内心就会有点软,虾很新鲜甜甜的,啊反正超好吃了。

【芝士牛肉班尼迪】中规中矩。这款面包是烤了的,软软的很好吃,牛肉是酸甜口的,有很多洋葱,个人感觉味道太浓了点,而且汤汁很多会流到手上不太精致。

【荔香奶盖】推荐!奶盖很浓的,比有些奶茶店的奶盖做的还好,下面酒和荔枝汁有分层,没什么酒味,蛮甜的。

【迈阿密海滩】推荐!一开始觉得就是橘子汁的味道,甜甜的很好上口,后面看了半天酒怎么没下去呢,拔起来bong得下去小半瓶,然后喝一口哇就辣辣的,但还是很好喝。

【环境】咖啡厅的环境有点暗不太好拍照,可能窗边会好一些;中午去的,等了四桌还好,但是座位比较挤,很吵。

评论
热度(2)

© 棋声惊昼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