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唇串串香

世纪大道1217号百联世纪购物中心B2层

【台式麻吉烧】推荐!其实我不造是啥但是名字好可爱就点了,里面是糯米外面是鱼豆腐吗,软软糯糯的也不黏,配着麻酱很好吃。

【腐皮三鲜卷】推荐!腐皮其实很薄一层,里面是鱼糜,还有青豆和玉米增加了脆脆的口感。

【自制成都酥肉】中规中矩。肉还蛮实在的面粉很少,但是可能放的久不酥了。

【十三香小龙虾福袋】推荐!看大众点评只有糯米福袋没想到去了有小龙虾的,虾蛮多的也很入味,但是可能我麻酱放多了味道有点混了哈哈哈。

【木棉烤豆腐】推荐!很香的豆腐味道,有点像卤水点出来的豆腐,蘸着酱吃也不会觉得淡。

【轮切萝卜】推荐!我爱大根!虽然稍微有点点老了。

【爽脆山药片】推荐!山药很脆,又保持着黏黏的口感。

【金针菇】推荐!有两大坨,但是太大坨了不太好咬,要是煮的时候能帮忙撕开就好了。

【生菜】中规中矩。感觉生菜蘸麻酱怪怪的,应该点菠菜的。

【咸蛋黄年糕】推荐!里面咸蛋黄出乎意料的多哎还是流沙的,就是外面的年糕稍微有点拧嚼起来比较累。

不要嫌弃图太丑,那里光线真的很差啦而且淋满了麻酱什么都看不出来了。

评论

© 棋声惊昼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