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串·串烧饭

愚园路68号晶品广场LG1-05

【招牌牛牛牛炙烧饭】推荐!牛五花+牛菲力+牛肋条,有不辣的和辣的两种酱可以选,选了辣的洋葱牛肉酱。为牛菲力打call,油花超香,咬一口都是满满的油脂的幸福(虽然很罪恶);牛五花个人觉得可以再烤久一点,我比较喜欢五花带点焦香的感觉,这个五花比较嫩就会有点油腻;牛肋条其实一般,排酸没处理好,确实很酸,而且会有一点点老,不太好咬,不过整体还是瑕不掩瑜的啦。牛肉酱很鲜,同时也有点咸,如果可以的话不配酱我会更喜欢。配菜是海鲜菇(应该是海鲜菇吧还是蟹味菇,我不太会分),菇本身有味道了配饭足够了所以我觉得不用酱了;另外还有常规的包菜丝,但是一定要提!那个青柠的味道特别好!如果酱换成这种酸甜口的会很解腻啦我觉得。

配的还有辣白菜、温泉蛋和味增汤,辣白菜挺好吃哒有种在东北吃到的那种的感觉,温泉蛋就很地道,但是放在碟子里很不好捞出来诶。

【服务】是湾湾的店吗?服务生小姐姐小哥哥都很温柔。

我可真是个为了吃的跑十万八千里的人,种了草的店一定得去吃,这次半个小时的地铁还是很值得哒!

评论
热度(2)

© 棋声惊昼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