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司沼津港

淞沪路303号大学路下壹站地下一层01A-2室

【北极贝刺身】推荐!新鲜甘甜,口感很脆,一份里有八片。之前吃到了一次超美味的北极贝一直就惦记着,正好是那天小黑板上的推荐立马就点了,非常非常划算。

【鹅肝寿司】推荐!鹅肝很嫩,入肉即化,油脂很丰富,香气也很足,而且超大一块,一口吃下去都是幸福感。

【火炙雪花牛肉握】中规中矩。烤的偏老了,调味有点重不太吃的出来牛肉本身的味道。

【北海大扇贝炉端烧】不推荐。扇贝很大,肉质很嫩,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处理好,腥味非常重,尤其是吃完冷了之后干掉的汁都会有股腥味。然后我们可能烧过了汤汁剩的有点少配的迷你小饭团不够蘸了。

【牛魔王和蛋蛋】推荐!名字太可爱了叭,一坐下就先点了这个甚至没问是什么,拿上来之后就很惊喜。酸甜口的煮牛舌牛筋,非常酥烂入味,大概有七八块牛舌,下面还有娃娃菜和金针菇,量很足,一个人吃的话这样一份加米饭就足够了。

【海胆茶碗蒸】推荐!海胆和蟹肉都很新鲜,甜甜的,顶上还有鱼籽丰富了口感。蛋蒸的很嫩,就是稍微显淡了一点。

【环境】整个空间有些局促,两桌之间就用了帘子隔断,被隔壁爸爸教训孩子笑死了。

【服务】送了两碗茶树菇的茶碗蒸,虽然主动送了小菜蛮开心的但是我们已经点了茶碗蒸了呀……如果下次还送小菜的话希望能分别考虑一下不要每桌都一样的就拿上来了。

总体来说,真的性价比超级高了,吃了这么多竟然才一百七哎。

评论

© 棋声惊昼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