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厚牛排

中北路楚河汉街第一街区(地铁楚河汉街B街口)

【餐前面包】中规中矩。很香很脆,但总觉得不是那种实实的面包有点空空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很像小时候买的煎底的小馒头,但是这个面包又没什么味道所以不是很好吃,总之吃两口尝尝就不想吃了。搭配的焗酱倒是很好吃,我猜是蒜蓉蘑菇和芝士,一勺一勺直接吃都停不下来,不过吃多了还是会腻的。

【象拔蚌海鲜浓汤】中规中矩。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比预期稀很多,稀薄的汤就会显得象拔蚌太脆了。个人感觉脆口的象拔蚌配稠的汤口感会更好。另外汤里应该是有蛋黄,感觉蛮有意思的,味道也不错,就是有点谜之像蟹黄豆腐。

【法式鹅肝牛排】推荐!鹅肝很香不膻,入口即化,而且很大块,满足了我那段时间超想吃鹅肝的欲望。不记得牛排要的几分熟了,总之肉质很嫩且多汁。西堤的牛排貌似都是瘦肉,油花几乎没有。清口的果汁虽然没喝出来是什么但是蛮鲜的,感觉像鲜榨的什么水果。

【环境】灯光实在太昏暗啦!完全没法拍照,好怨念。而且桌子的间隔很近,有点尴尬,不像是西餐厅。

【服务】服务还可以吧,不是特别积极,但该做的也都做了。催促办会员这点感觉有点烦。

量不是一般的大,吃了一块面包几勺酱半碗浓汤和牛排的我饱的几乎要走不动了。更重要的是那块巨大的鹅肝吃完顿时觉得这一年都不想再吃了.....

反正就是那句话,好的东西肯定不便宜,不过西堤也不算高档西餐厅啦......会员日啦生日啦或者用XX银行的卡去吃性价比就非常高了。

评论
热度(1)

© 棋声惊昼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