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跳跳蛙

楚河汉街35号一街区外街

【炝汁秋葵】推荐!酸辣口,又有酱油的鲜味和小米椒的香味,一入口蛮惊艳。可惜的是秋葵有点老不够黏了。

【蛙蛙双拼】推荐!蛙肉超级嫩,而且量特别大,最后我们四个人都没吃完这一锅。点一个锅会上两碟配菜,海带丝和花生,一开始上的时候以为是送的,后来结账发现也是算了钱的。

【招牌秘制】中规中矩。咸加辣,味道还是不错的,但是烧到后来汁快干的时候实在太咸了。这个锅是自带白菜(也是算钱了的),另外我们点的土豆和莴笋也都是默认加在这个锅里的。蔬菜放在这个重口味的锅里确实很入味,虽然最后同样咸的没法吃了。

【蛋黄超人】推荐!非常美妙的蛋黄口味,蛋黄的量很足,把玉米粒和蛙都裹的严严实实的。玉米是甜玉米,但又糯糯的,有大半锅玉米,几乎吃玉米都能吃饱。这锅的蛙是炸过的,酥酥脆脆伴着蛋黄,简直要把舌头吃下去了。

【环境】蛮有特色的蛙主题,服务生还穿了定制的T恤。装修挺有艺术感的,虽然进门的那个灯莫名夜店风。

【服务】下雨天可能没什么人,就三桌,一个阿姨的服务很积极,加水加汤都很及时。但是点单的时候不是很热情,小伙子懒懒散散的。顺便吐槽一下那个筷子,筷子头实在太不好戳了,总是掉下来。

性价比特别高的一家店,以后想吃蛙了会再去的。

评论
热度(4)

© 棋声惊昼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