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瓜串

楚河汉街第三街区松竹路环球国际中心3号楼3-12号

【特色五味冰粉】中规中矩。感觉不是很甜,不过里面的山楂粒很好吃。

【老成都红糖凉糕】推荐!凉糕超嫩,又有一点Q,红糖非常甜,嗜甜星人会很喜欢的。但是吃多了会腻,解辣很合适。

【诱惑蛙】推荐!蛙肉非常嫩,味道也进去了,一口一口完全停不下来。

【招牌火焰烤脑花】推荐!不愧是招牌,脑花不腥不干很糯。孜然的味道非常浓郁,香辣香辣的,吃多了会咸。里面搭的小萝卜和炸豆子超好吃。

【金牌手撕牛筋肉】中规中矩。太辣了啦,最后只有这个没吃完打包了。牛筋肉有些不好咬,肉的分量有点少,几乎都是辣椒,里面的小麻花被辣油浸透了辣的不要不要的。

【秘制干碟】中规中矩。本来点的油碟但是没有了。花生碎很香,不过颗粒有点大。

【串串】总体来说没有什么踩雷的,但是也没什么惊喜。整一锅都不太辣,不吃辣的朋友也能很好的接受。

【鸡胗】推荐!脆脆的,口感意外的好。但是没有腌过会比较淡。

【鸡翅】推荐!其实一串只有半个中翅而且用两根签子串着,分量有点尴尬,但胜在味道确实好,而且肉很嫩滑。

【麻辣牛肉】中规中矩。肉有点小,而且辣椒面糊的多却不够辣。

【原味牛肉】推荐!就是上面那个麻辣牛肉没糊辣椒面,但是原味的却突出了牛肉本身的香味,反而很好吃。

【掌中宝】推荐!嘎吱嘎吱的,不过和鸡胗一样有点淡。

【鱿鱼】中规中矩。新鲜,但是鱿鱼直接做串串真的太淡了。

【牛筋】推荐!蛮大块的,拿的时候担心做出来会硬,没想到软软酥酥的而且入味。

【肥肠】中规中矩。可能处理的太干净了,没什么肥肠的味道了。

【油豆腐】推荐!这个不多说了,有汤汁肯定就是好吃的。

【油豆皮】推荐!是没有炸过的那种豆皮,豆香味挺浓的。

【莴苣】中规中矩。一般来说莴苣放在重口味的锅里肯定好吃,但是由于这个莴苣比较老而且煮的不软所以大大扣分了。

【笋子】中规中矩。还是老了啦。

【土豆片】推荐!也是不用多说的一个。

【娃娃菜】推荐!本来只是想着没有蔬菜拿了个菜,还是蛮好吃的。虽然很吸油,但同样吸味嘛。

【鱼豆腐】推荐!因为鱼豆腐本身自己有味道,在一堆一样的辣味里就感觉挺好吃了。

【藕片】中规中矩。不脆也不糯,介于两者之间,没什么特别的印象。

【平菇】推荐!软软的,蘸着辣油很够味。

【少女的红啤 淑女杯】中规中矩。其实就是葡萄味的汽水啦,完全没感觉出酒精来。而且淑女杯竟然这么大……当时震惊了。不过最后确实也喝完了。

【少女的菠萝啤 淑女杯】中规中矩。比一般菠萝啤更像菠萝汽水的菠萝啤。

【环境】网红店,装修走心,粉蓝粉蓝的背景色,充满了火烈鸟及热带元素,少女心爆棚,适合打扮的美美的来拍照。但其实拍照点也就这么几个啦。室内比较宽敞但是空调不太足。

【服务】排队时间非常非常长!做好心理准备。不过好在在汉街,等号的时候可以去逛逛。可能因为我们是那天晚上最后几桌客人了,服务生大概有点下班心切,做事手忙脚乱的。

总体来说味道还是不错的,没有像一般的网红店那么不靠谱,价格也合理。以后如果人少了还是会考虑去的。

评论
热度(6)

© 棋声惊昼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