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丸拉面

凯德1818B1F

【卤蛋牛肉乌冬】推荐!非常满意的一碗乌冬,咸度正好,面条不淡,汤也好喝,而且木鱼花味道浓郁,好鲜的。尤其要点赞那个糖心蛋,熟度完美,第一口咬下去简直惊喜的不行。牛肉倒是一般般,偏老,不过毕竟不贵啦。乌冬面的韧度很好,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有几根格外粗。另外个人觉得洋葱切得有点大块,然后太烂了点。

【炸鸡块串】中规中矩。很大块的肉,炸的也刚刚好,虽然感觉在外面放了一会儿了但也没有软掉。对我来说要减分的点在于姜味有点重。

【纳豆】中规中矩。稍微有点淡。后来快吃完的时候有个顾客点了纳豆后过来找服务生换,说是臭了……明明这家的纳豆味道一点也不重,感觉那个服务生小哥也很无奈的样子。

【环境】跟上次的蜗牛叔叔相距不远,也属于日式快餐风,不过这里人比那里少蛮多,虽然我觉得这边更让我满意些。

【服务】半自助式,自己拿托盘装小食后再点面条付款。

今天出去修手机意外又吃了一顿,正好满35减5的活动,性价比相当高了。印象很好,也适合一人食,应该会再来的。

评论(2)
热度(6)

© 棋声惊昼眠 | Powered by LOFTER